2007年8月3日 星期五

夏雨淅淅瀝瀝,如縷如絲飄落大地.整個大地穿上了一件綠茸茸夢的衣裳.


天上的星星亮晶晶.每當星星開始眨眼睛,她總以亮晶晶的眼睛在天空找尋我的眼睛.

如夢淡薄迷霧,黑夜天空的一閃,一聲嚇人的雷.我明白了,她拖著她的新歡,和我永別了 .....我看著她

們離去的背影,雨水沾濕了我的眼睛, 暗暗的眼睛,有點紅了.


她的負心,我的傷悲.我的眼淚不應隨便流,但我為你流了.而你不會顧念的.

本應如躺伏在媽媽的懷裡,柔軟而溫暖的床裡......原來今天注定被你傷害.雨愈下愈大,我愈走愈吃力

,頭低得更低.

淚 , 我不知道我的淚 ,是為誰的流.


她的負心,我的傷悲.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