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2月13日 星期五

新年
1看到偶像單手單指,one hand pull up, 我感到沉默激動,,力不用說的.man 就是man.
2阿文,常日說女人,沒錯他泡女很有一手,但很多女生討厭他.
3過年還要返工,真待朋友們氣憤,而且人工吳多,低薪的工作是一種折磨,我們不能相聚,去玩.談天.
4表弟,家庭發生改變,但很煩,我希望他堅強.
5長大後的新年,沒有小時的笑聲.
6在城市過的新年,感覺很泠清.
7去了新界鄉村,小朋友們在擾攘頑皮, 我回想起我朋的童年.
8我的朋友已做了爸爸,我不知爸爸是什麼,我有一種不會說的感覺.
9 真的我們都長大了, 但我還不可以用我雙手,製造我想要的機會.因今天還不是時候.
10 在這世間,真心的朋友不多,為自己煩惱的朋友更少, 我最好的朋友,是2-3嵗就認識,我們的關係很
深,我們經歷很多,我們分開很久.
今年我好像突然明白了很多.



沒有留言: